2008/06/18(WED) 

今天早上五點就Moring Call了!!
天吶....我是來度假的耶,未免也太早起了吧,
這是我前晚聽到這消息的心中OS,
但後來得知是要出海看海豚後,心情就平復了不少,哈.....

由於我們在BOHOL島上住宿的地方是渡假村,
所以一打開房門,就可看到藍藍的大海還有白白的沙灘....


享用完早餐後,我們再度搭上螃蟹船前往賞海豚囉!!
雖然現在的時間依然很早,但沒想到來看海豚竟然有這麼多人,
大家都靜靜的在等待海豚的出現....


說到出海賞海豚這件事,不禁讓我回想到五專時,
忘了是專幾的班遊,也曾經至宜蘭的外海賞鯨過,
但那時卻連個影子都沒賞到,班上的同學還吐成一團,
總之,是個還蠻失望的回憶就對了....

不過....這次很好,沒讓我失望,
在一下下的等待後,就看到一群海豚在船下交叉的游來游去,
大家頓時都HIGH了起來,猛鼓掌叫好,
說也奇怪,只要大家鼓掌的越大聲,海豚也就出現的越多,
甚至還跳起來翻滾呢!!(可惜....實在太難捕捉那畫面了,殘念....)
原來....海豚也是需要大家的鼓勵的,真可愛!!


瞧....超大一群的吧!!
此時的我,超興奮的,狂鼓掌,HIGH的很....原來早起是有回報的!!


賞完海豚後,船再度開到了海中央,我們又跳下去浮潛了,
不過有了昨天的經驗後,今天的我比較不怕了,
也敢自己下水了,但還是喝了好幾口海水,有夠鹹的......

約莫中午十二點,我們先回渡假村梳洗整理一下,
午餐是在渡假村內的餐廳享用,從餐廳往外看,整個就是超有熱帶風情!!


這是我們額外點的飯後甜點,名叫Halo Halo!!
Halo Halo在宿霧的地位就相當於台灣的....挫冰!!

上面那球芋頭冰淇琳很好吃!!
下面則是椰奶加上玉米片,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
類似椰果、豆類...等,這就感覺還好....

由於今天下午的行程是體驗潛水,而且是深潛,是屬於需額外付費的行程,
而我們這團,大家的意願都不高,所以整個下午算是沒行程,
吃飽飯後,我們幾個玩了一下UNO牌,就開始有睡意了,
可能是早上太早起了,所以大家各自回房睡了一個超舒服的午覺!!

約下午四、五點,等太陽沒這麼烈時,我們才起床去沙灘上走走.......

整片沙灘依舊布滿了海星.....希望我這幾天都沒踩到他們才好.....


哇,這顆海星超大的,但他的長相不討喜,好像長瘤的感覺.....


我們一群人沿著沙灘一直走....
走累了....就找個躺椅或搖籃坐下來聊聊天,整個感覺就很愜意....


一直到太陽下山了,我們才起身前往享用晚餐....

今晚的晚餐又是BBQ和Buffet....

依然有肉片.魚肉.蝦.魷魚...但感謝阿龍的幫忙料理,讓我們能吃到可口又美味的BBQ!!

吃完晚餐後,阿龍帶我們去唱卡拉OK,
雖然是一間很簡陋的小包廂,但感覺是當地人活力的來源....

這裡採投幣式,但裡面全是英文歌,
除了一些實在是精典到不行的歌曲之外,其他的....完全不會唱......


左邊那位就是阿龍,雖然他只是隨車小弟,
但他人很好,也很貼心,幫助我們在這段旅行中解決大小事!!
右邊那位是阿龍的好友,是個開心果,超會帶動氣氛,
唱歌跳舞樣樣來,扭的很兇,彷彿在開演唱會一樣!!







來宿霧第三天的感覺.....
雖然今天超早起的,但我看到了海豚耶!!
以往都只會在一些遊樂園裡看到海豚,
雖然那裡面的海豚會翻滾會搶答,表演的多才多藝,
但我還是喜歡在大海裡自由自在悠遊的海豚,
畢竟他們是屬於廣大大自然的,不應該用人工的方式把他們侷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