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TUE)

今天一早起床在飯店享用完早餐後,
帶著要玩水所需的配備及衣物後,
便起身前往搭乘當地著名的螃蟹船(Banca)出海去囉!!


這就是螃蟹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多了旁邊的腳,感覺還蠻穩的,不太晃!!

船上的船員們一直強力推薦massage,一次計價為300Peso....

在massage時,他們會幫你抹上一層當地著名的椰子油,有淡淡的椰香,
但由於我不太愛全身油油的感覺,所以就沒享受啦....


我想我還是靜靜坐著看風景就好....
而且,那裡的海真的好清澈喔....果真是個玩水的好地方呀!!

就在大家享受massage的同時,船緩緩的停了下來,
導遊就說:好啦,開始浮潛了!!
大家傻了眼,os:我哩咧!!有沒有搞錯呀??這是海中央吧,就這樣跳下去喔??有沒有這麼猛??
雖然是有穿救身衣沒錯,但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心裡的恐懼還是很大的.....

後來我付了100Peso,讓船員帶我下海潛水去,
在潛水的同時,他一直說著我聽不懂的英文,也一直叫我們等一下一定要來個massage,很讚的!!
但由於我實在是太緊張了,而且狀況一堆....
一下要處理蛙鏡進水,一下又要調整救身衣,然後偶爾還會喝到海水,
整個就是忙翻了,哪有時間去管他說什麼,
接著時間一久.....他就沉靜不想說了.....而我依舊繼續忙著.....
不過在我手忙腳亂的同時,還是有看到海底下的海星及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喔!!還算滿足囉!!

浮潛完,時間也接近了中午時間,我們來到了資生堂島用餐,

聽說這裡是拍安耐曬的地方,但廣告看起來好像比較美.....
今天的午餐是BBQ(魚、蝦、魷魚、肉片)加椰子一顆!!

還有人來唱歌助興....吹著海風,聽著歌,很享受!!

我發覺他們看起來真的都不像會唱歌,
感覺很像普通的阿伯,但一開口唱歌都會有令人驚豔的感覺!!好聽!!

吃完飯後,我們起身前往碼頭,搭乘噴射船前往另一座小島....BOHOL,
不過船程有點久.....要搭二個小時才能到達,
於是我們上船後,睡覺的睡覺,看電視的看電視.....

不過....這船的冷氣實在冷到不像話,我們睡到全身直發抖,
把能蓋的東西都拿出來蓋在身上,但還是........冷!!
後來聽說因為那裡的冷氣沒有段數,一開就只能這麼強......


冷到受不了的我們,買了碗熱騰騰的泡麵來吃,還不錯吃,只是口味偏鹹了點....

終於....寒冷的二個小時過去了,下船後,我們搭車前往今晚住宿的渡假村,

上圖就是我在第一篇所介紹的可載客三輪車,感覺坐起來不太舒服....

晚餐是沙灘Buffet,第一次在沙灘享用晚餐,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但....雖然看似浪漫,其實有很多螞蟻在沙上跑來跑去的,
而且都不小隻,害我吃的很不安穩....總覺得身體癢癢的.....

另外,還有提供啤酒無限暢飲!!


吃飽後,我們索性到沙灘上走走,聊聊天,
忽然意外的發現了我們的腳邊都是海星!!
打開手電筒一看,果真好多喔,大大小小的遍布在沙灘上,超怕踩到牠們......







來宿霧第二天的感覺.....
宿霧的海真的好美,好清澈!!
由於宿霧的觀光業是近幾年才開始發展,
而且那裡也不算是個很發展的國家,
所以有很多地方還是保留著純淨與原始,
其實這樣的地方,對於過慣便利生活的我們來說,會有種喘口氣的感覺,
而那種感覺,是在現代化的國家中是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