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早上八點出門,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
跟同事相處的時間遠遠超過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總是在回家的路上陷入沉思,想著...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工作經歷越來越長,
就漸漸的發現這世界的越來越不單純!!

「對自己有利的人好」
有時候...我會不否定這種道理,
畢竟在職場上,真的需要這種偽裝,
但當看著別人這麼做時,我卻又會感覺到不屑與憤怒,
或許是因為自己做不來吧,
又或許是因為這畢竟不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能不能做個拋棄時間拒絕長大...永遠孩子氣的彼得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