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勵志、紀綠片
導     演:林育賢
發行公司:春暉影業

 

這是我最近常看的一部片,
每次看完都會想大大的深呼吸一口氣,
來緩和激動的情緒與滿腦子複雜的思緒,
或許是小朋友們的天真造就了他們的堅持,
但那種「再苦也要練下去、哭完繼續練下去、
生氣完繼續練下去、摔倒爬起來繼續練下去...」
這種堅持再堅持的勇氣,不是你我都可以有的,
更何況他們只是群小學生,更令人佩服!!

所以我要常常警惕自己...
小朋友都可以堅持了,我想我沒有理由不去堅持吧!!
就像歌詞中所寫的...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劇情簡介』
提起體操,不少人總會想到大陸或東歐選手,其實台灣也有人從事小選手培訓。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就記錄一位教練在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帶著七位小男孩苦練,
並拿到全國國小體操團體金牌的故事,有淚水、歡笑,也充滿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