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結束了,也代表著我的第一份工作宣告閉幕了!!
這陣子,心中一直充滿著不捨的感覺,
因為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二年裡,
我認識了幾個要好的同事...Serene、Vivi、Vanessa!!
有了你們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回想起這二年來,充滿了快樂的回憶!!
快樂時一起笑,難過時一起哭,生氣時一起罵,
我要大聲的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在接下來的新日子裡,我要更努力的去學習,
祝福大家都會有個更美好的未來,一起加油吧!!

未來的路很長,我要用我的笑臉來迎接!!{#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