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FRI)

最後一天了,假期結束了,要回家了!!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搭機,
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機場了,
而今天的宿霧也開始下起了雨,
原來是聽說有颱風要來,不過好險....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我們要離開了!!

回程也是搭乘華信班機(AE824),預計下午一點半起飛,


但不知怎麼了,時間到了,班機卻一直沒來,
我們等到無聊發慌,沒事做只好一直在拍照,拍到不知要拍啥,都拍到腳來了.....

依序為:陳小鈞(最肥胖)、陳小淳(最白晢)、王小琳(最迷你)、施小瑩(最黝黑)!!

飛機遲到了約四十分鐘,終於要起飛了....
但在回程的飛機上除了遇上亂流外,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那就是.....在起飛拉高時,機長的座艙門不知為何,打開了!!
駕駛艙一清二楚的展示在我眼前,Oh my god!!
空姐還不顧安全的解開安全帶起身關門,真是勇氣可嘉呀!!

飛行了二個半小時,約五點多,終於回到了這美麗的寶島了!!
也正式結束了這次的宿霧行....


下圖為全體員工的唯一合照,還有阿龍的精心表框!!





總結這五天的感想.....
很快地,五天過了!!
剛開始去的一到二天,很不能適應那裡的一切,
不過....漸漸地,我開始習慣那裡的種種,也開始懂的去欣賞那裡的美!!
因為我相信....每次的旅行一定都有其特別和有意義的地方,
而這趟旅行的意義在於.....接近大自然,
在那裡,我看到了未曾看過的清澈海洋,
在那裡,我看到了自由自在的海豚們,
在那裡,我看到了多到數不完的海星們,
讓我打從心裡深深地覺得原來有塊乾淨的土地是這麼重要的事!!

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