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THU)

今天珊珊號召了大家到「乾杯」來慶生,
因為早就聽聞了這間店的大名氣,所以很期待!!
而且今天還有一位特別的人士會出席,那就是...芳媽媽!!
所以大家的心情格外的HIGH...

一進入店內,就被店員響亮的招呼聲給嚇到,
雖然店內的空間不大,但裡頭坐滿了客人,而店外也一直有排隊的人潮,
也正因為空間的原因,大家用餐的距離感覺很貼近,也更能玩在一起!!



我到達時,桌上已經完全是滿滿的食材了,
看著各式各樣的肉片,胃口都大開了!!
這時當然也少不了要來一杯啤酒才對味囉!!



在乾杯...有著名的兩項活動...
一是...Kiss Kiss五花肉,
不論男女老少,只要Kiss並拍下拍立得照片,即可得到五花肉一盤,
看著店內的牆上貼滿了客人們Kiss的照片,就不難發現這活動受歡迎的程度啦!!



另一個活動則是...八點的乾杯會,
八點整一到,所有的店員就會開始敲鑼打鼓,把氣氛炒的火熱!!
然後大家一起舉杯.....「乎乾啦!!」就可以得到免費續杯的機會喔!!

雖然是第一次在這裡用餐,但很被這裡的氣氛給吸引,
因為在這裡不只能享用到美味的燒肉,
更能感受到充滿活力的氣氛,再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
讓人的心情都完全放鬆了呢!!


吃完乾杯後,大家又前往東區巷內的小店續攤,
雖然已經是半夜了,但感覺似乎永遠有聊不完的話...




今天不只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好友們,
也見到了一位特別的人士...芳媽媽,
雖然跟阿芳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但今天看到他已經升格為太太,也即將成為媽媽,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禁讓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感謝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著我,也幫了我很多忙,
對於他,我真的有無限的感謝!!
想跟你說:加油喔...要生個可愛又健康的女娃兒喔!!



*****HAPPY BIRTHDAY TO 珊珊*****

 

 

 

乾杯
TEL:02-8773-115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